東華三院第一中學第三屆(1967)畢業同學金禧誌慶 (轉發)

*東華三院第一中學第三屆(1967)畢業同學金禧誌慶*(轉發)

2017年11月11曰(Sat)

「愛囘家」: *歷屆校友聯歡日* *美食同饗樂融融*

紀念「東華一中」揭碑典禮

_源起_
今天我輩大部份同學已然「登陸」,很高興近年藉著不同的校友活動,大家見面多了,每次聚會大家都會爭相「話當年」,好不熱鬧!當中有很多位同學更是從小學開始認識的哩!
猶記一九六二年「東華三院第一中學」新校舍剛落成,我們第三屆同學是第一批「中一班」進駐新校舍,「她」就是我們青少年成長年代的「家」。
一九七一年學校易名為「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」,二零一六年現時新校舍落成,大夥兒都興高采烈回校參觀,新校舍設施齊備先進,外觀更是美輪美奐有氣派。可是我輩校友在談話中,「一中」,「一中」瑯瑯上口,「東華一中」還是忘不了。
幸得梁志堅校長很早瞭解到我們一中校友的心意,適逢今年是第三屆同學畢業五十週年誌慶,更得温安校友捐款贊助,在學校正門花圃立一石碑命名「東華一中」,令我輩校友返「家」就不會再感到陌生,多一份身份認同了!

_典禮進行程序_
揭幕儀式于下午6時舉行,主禮人:梁志堅校長

邀請嘉賓:郭源華老師、馮英麟老師、黎明熙老師、陳璋老師夫人、李少基老師夫人

1. 温安校友代表東華一中第三屆校友致歡迎詞
2. 梁志堅校長致勉詞,致送紀念品
3. 敦請梁志堅校長為紀念碑揭幕,由温安校友陪同
4. 祝酒,唱校歌
5. 拍照留念
6. 供應餐飲美食,各屆校友、嘉賓齊歡聚

報名請點

Comments are closed.